Skip navigation

胜选

Answer

胜选

如果我们的选举制度没有系统性地将女性置于不利地位,那么现有的招募、培训和资助女性候选人的努力将更加有效。

我们现行的选举制度

美国大部分地区采用的是单赢家、赢家通吃的选举形式。这意味着一个社区的每个人都为其认定的一个候选人投票。得票最多的候选人即使未能赢得多数(50%+1)的选票,仍然赢得选举,并代表整个社区。

我们的研究 (2016, 2020) 显示,这种选举形式对女性不利,尤其是对有色人种女性不利。如果这一过时的系统继续保持,我们需要数代人的时间才能达到性别平等。

这里解释了赢者通吃的选举制度为何对女性候选人尤其不利:

infogram_0_511c3bab-2a0f-40fb-9271-3a25ca7e624c[CHINESE] Winner-take-all Systemhttps://e.infogram.com/js/dist/embed.js?Lg9text/javascript

我们需要的选举制度

替代性方案是公平代表制投票,对下列两者进行结合:

排名选择投票 - 选民对候选人进行偏好排序。

多赢家选区 - 一个选取由多人代表。 

公平代表制投票是一种比例代表制的形式,在美国的使用历史很长。目前许多司法管辖区都在当地使用公平代表制。 

infogram_0_23c79340-c5ab-4186-90a5-e9e2f668e5fa[CHINESE] Fair Representation Votinghttps://e.infogram.com/js/dist/embed.js?h9gtext/javascript

公平代表法案

公平代表法案将多赢家选区与排名选择投票结合起来,用于所有国会议员的选举,并引入独立的选区重新划分委员会。这些综合改革有能力改变女性在国家层面的代表权,也可以在州和地方层面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