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参选

Answer

参选

为了实现有反映性的民主,需要有更多的女性参选公职。但是变革的重任不应落在女性个体肩上。  

为了确保更多的女性参选公职,各政党、政治行动委员会和捐助者需要更有意识地招募、培训和资助女性候选人。这些自愿目标借鉴了100多个国家中为推动女性候选人的选举而使用的配额。


政治 党派

美国各政党和候选人招募组织必须承诺为女性制定招募目标,并改变其传统的对外联络战略,以解决女性对参选公职的担忧。具体地,各政党应考虑在下级选举中采用性别包容的配额,以确保女性和非二元性别人士招募参选的比例更高。民主党已经在每四年一次的全国大会的州代表团选举中采取了这一步骤。

 

政治行动委员会和个人捐赠者

政治行动委员会和个人捐助者应该为顺性别女性、变性人和非二元性别候选人设定资助目标,并在每个选举周期增加,直到我们选出的机构能够反映人口的性别多样性。在公众的压力下,对男性、女性和变性人候选人的平等资助可能会成为政治行动委员会的一个价值主张。政治行动委员会间存在着高度的竞争,他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以便从其他政治行动委员会中脱颖而出,吸引捐助者。

尽管美国的女性候选人见证了许多破纪录的年份,但政治行动委员会和捐助者仍然将大部分资金用于男性候选人。 

infogram_0_60cdaa50-7adc-432f-bbe0-e72efccc33ff[CHINESE] 2020 PAC Donations Dons des comités d’action politiquehttps://e.infogram.com/js/dist/embed.js?QOXtext/javascript